對於莊老師,我有些心裡話想說
對於一個大學老師的要求,應該是其對學生的關懷、對教學的熱誠
在課堂中,除了學術上的專業程度外,行政上的中立也是必要的
我認識的莊老師,在課堂中,謹守本分認認真真的教書,不大肆討論政治
我在乎的,只是在學校是否可以得到我應得的知識,至於老師在他另一個身份時,所需要講的話語,不是我所重視的
個人的政治信仰,就應該尊重,「尊重他人」不就是老師們教導我們的?
雖然我只上過莊老師的一學期課,但師生情誼一直持續到今也四、五年了
有多少老師可以跟學生維持這樣的關係?沒有利益關係
如果不是真心關懷學生的老師,這樣的關係有可能保持下去嗎?
在這裡懇求諸位長官,為學生們留下莊老師,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ud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