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公行所的學生
當我踏入政大校園徬徨、不適應的時候
遇到了莊老師
他告訴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實並且好好面對自己的感受
我想放在自己長遠的生命歷程中
那會是正確的選擇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也漸漸不在乎所謂"應該如何"的框架

我記得爺爺往生時,我在莊老師面前哭了2、3次
因為我相信要好好面對自己生活中真實的感受
面對親人的死亡、病痛等等
這也是莊老師帶給我的啟發!
一個真誠關心學生的老師

親愛的校長、主祕、院長:
身為一個學生,我衷心希望莊老師繼續留在政大校園
那個讓我覺得政大校園變溫暖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ud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