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不管莊老師在政治界的表現如何,他是個認真稱職的好老師是無庸置疑的。莊老師不知道怎麼當個政治人物,不懂得修飾自己,不懂得媒體生態,看他這段期間的發言,我真的覺的他很傻,傻的很可愛,我覺得他真的非常不適合在政治界生存。但是,如果系上因為莊老師在政治的表現就不用他,那我覺得系上也有點傻了。
莊老師對學生的熱誠非常令人感動,我大四的時候面臨是否延畢的問題,莊老師給了我許多方向與分析,大三辦活動遇到問題,莊老師也給了我很多意見與幫助,幾乎只要有問題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莊老師,因為老師很關心學生,老師會把學生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對家人四散在外的我,真的已把老師當成一個可靠的家人,因為老師的門隨時為你而開,你有什麼問題,老師都可以幫你解決…寫到這裡,突然好想回去找莊老師聊聊。
我覺得系上應該繼續聘用莊老師,他真的很認真負責,不管是在教學上或對學生上都是。我們政大公行乃公行界第一學府,我出了社會還是很以我們系為榮,希望系上可以多站在學生的角度想想,並且獨立思考,不要太受外人影響。
我願以此書面聲明支持莊老師繼續留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ud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