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系上得風風雨雨鬧的不論系上老師或是學生都陷入一種不知如何是好的困境之中,但是,我一向認為:政治不應該涉入教育太多,當我們莊老師因為在政治上或是在媒體上發言不當時,我們可以不認同,但是身為一個大學教授而言,我認為,莊老師是一位稱職的老師。

莊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教學相當認真的老師,而且他常講人生的道理,讓疑惑的我們可以撥雲見日,覺得人生的道路其實可以有很多選擇,甚至從中得到啟發。老師上課從不提政治,因此即使我很不認同他面對媒體說的那些話,但他已經下台負責了,而且他在教學方面是值得肯定的。我認為政治歸政治,教學歸教學,實在不該扯在一起,若老師遭到解聘,我覺得會是公行系學生的損失,因為現在肯花心思在學生身上的老師太少了,莊老師真的是個關心學生的好老師,在此表達希望老師留下的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ud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